呼んでいる!
見えないはずの君を呼ぶ数億の声
感性や感動を捨てても
まだ残っている君の麗しい姿
目を閉じて 両手を広げて
肉食の虫と 猛毒の雪と共に いざ!

--

这里阿彻/Ache!(<ゝω・)☆
养生系bms玩家(通常八段),大概会在这边堆点音游相关.jpg
是LeaF激推人!!!LeaF is God!!!!
其他还推:tarolabo/Micelle/Se-U-Ra/qstol/Nego_tiator/... 希望能找到同好( ´•ω•)ノ

2021/07/24    旧sl0

明天就返校了……暑假的打歌生涯大概到这里就结束了(靠)

放假刚开始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过八段和sl0来着_(ˇωˇ」∠)_ 之前倒是成功摸过八段了,现在踩个末班车也确实摸过了旧sl0,但是新sl0好像仍然遥遥无期……(总感觉新sl0的难度跟旧版的根本不是一个层次!!.jpg)

总之,这次也胡乱拼凑了一些勉强能看的成绩图。以及最后1p是来搞笑(?)的,我真没想到自己第一次鸟歌居然是因为这个玩意!!不过这玩意确实非常有意思,乐死我了.jpg


简易概括近况:被某位叶姓曲师蛊得死去活来(虽然说我好像一直都这样,靠啊),具体例略过不谈……。可能我也是受到他的一些技巧的启发吧,最近滚去学习了一些bms制谱相关的知识,读了一些技术文档,玩了一些比较新颖的谱子。不知为何产生了一些可能比较新颖的想法,感觉我也许能靠这些想法做一些很新颖的东西出来……(←白日梦想家)

至少我现在觉得它们的可行性很高而且很有趣!等我免费以后就尽可能去把它们给实装了!!也许之后哪一年的bof上,您们会见到一人三曲自成一队,然后谱面搞得花里胡哨乱七八糟的我……|ω・`)

今天懒得写小作文了,就把自己之前在小号上的意识流发言搬运过来,基本上是日常生活相关。并非适合所有人阅读.jpg


想要意识流地随便说一些想法,以企图整理一下自己的意识。

それは未来へと続く道、夢の地図と僕らの旅。

现在的我似乎连绵不断地做着白日梦,却又清醒地被某种自由引起的眩晕浸润着,站在短暂暑期的末尾,好像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生活其实应该是很丰富很美好的,至少我想去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正在做的事情也没有做完。不只有我所心爱的正在学习的理科(即便碍于某种利益相关,现在的喜爱程度在客观上必然是人生中空前绝后的低谷,但我也能真切感受到那种自然而然的吸引),也不只有我心向往之的创作,还有更多。还有更多,还有更远的世界,甚至于更近在眼前的世界。

也许是闪瞬点灭的美好体验带给了我高评价和高度的期待。但是话又说回来,人类群体对于生活满意程度评价的守恒模式,其实不应该只是在跨越时代的横向层次上体现,在我看来,大概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正确描述单个人类对于自己一生的不同时期的纵向评价。现在的我能够在焦虑的眩晕之余嚼出更大量的美好的色泽来,迈入临考的地狱以后就将不再有这般体验了吗,而真正获得自由以后又如何呢。

 一不小心又有点虚无主义的倾向了。我知道虚无的态度不可取,但你永远无法反驳虚无,虚无是客观正确的事实。于是我容忍了自己这样做,并且尽力以平常心去看待纵向的未来,在充分意识到虚无之后,虚无自身反而会成为某种意义,至少现在我没有感觉那么害怕了。这更接近于一种释然:我无法在实质上改变任何事情的释然,尽管景况不一定守恒但体验往往守恒的释然,随意哪条道路都覆满虚无的白雾并且终将融汇为一团面容模糊的沉寂,这是虚无主义带给我的以平常心过活的动力。

我害怕的事情是失去期待,不是说败局尘埃落定的失去期待,而是体验过了所有一切的可能性而再也没有了值得期待的东西,这样的事实本身让我蓦然枯索。但是可能性是无限的。无限。为此我甚至可以信誓旦旦地说,当一切燃为灰烬之后我宁愿将自己一同埋入灰烬之中,但是在此之前,我会亲手点燃一切,我要亲眼看到盛大的火光扑满我身。这也是当我谈论无限之时,我想要跟你谈论的事情。

评论(8)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零抑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