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んでいる!
見えないはずの君を呼ぶ数億の声
感性や感動を捨てても
まだ残っている君の麗しい姿
目を閉じて 両手を広げて
肉食の虫と 猛毒の雪と共に いざ!

--

这里阿彻/Ache!(<ゝω・)☆
养生系bms玩家(通常八段),大概会在这边堆点音游相关.jpg
是LeaF激推人!!!LeaF is God!!!!
其他还推:tarolabo/Micelle/Se-U-Ra/qstol/Nego_tiator/... 希望能找到同好( ´•ω•)ノ

感觉又凑够一波勉强能看的成绩图了,很不要脸地跑过来传一下.jpg


最近稍微试着摸了些sl0。毫无意外地没能打过段位认定……但是玩得很开心啦。

旧sl0段位的第一首是静屋的《GAMEBOY》,为了下载这个课题用的差分谱面而跑去Satellite本站的我,翻看到链接之前,却先因为这首曲子在sl表内的介绍文而驻足了片刻。

其他的曲目都在清一色的陈述其谱面难点,是纵连还是楼梯,是等级内上位还是下位;而《GAMEBOY》那里只有一句话,“この曲からサテライト触り始めてくれたらうれしいなって。”

“如果能从这首曲子开始接触Satellite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吧。”


哇。仅仅是这一瞥。我想,同样对这首曲子抱有特殊感触的人,大概比我想象的多得多吧。

「愛していますか?」

《GAMEBOY》在许多层面上都是我的入坑曲之一,在我没开始打bms之前、还只是个喜欢瞎听音游曲的家伙的时候,就已经因为喜欢这种静屋特色的、带有淡淡怀旧感(音色/结构/主题上)和少年般爽朗感的曲风,而装进mp3里边带去学校经常循环了来着……

而最初下载LR2的时候,我手头只有这首曲子有☆1的Beginner难度(因为当时手头还没有什么曲子,以及,会特意写低难度谱面的曲师其实非常少)。为此它也陪伴我度过了最开始打歌的那一段时光。(顺便,那个难度的谱面差分名是[LOAD]来着……静屋也太会取名了……)

绿谱,蓝谱,黄谱,红谱,再到现在这个更高级别的差分。我也在逐渐成长呢。与其说这首曲子在陪伴和见证我的成长,倒不如说,是我在循着它的足迹前进,追随着它的旅途。


或许也就像这首曲子的readme文档里写的那样吧。

“……你也长大了不少呢。

而我将仍然奔向你的身影而去。

直至太阳升起之时。”

如今的我啊,已经不是那个对着[LOAD]一遍遍地入门练习键位的家伙了;我已经回收这首曲子同捆的全难度谱面了,我已经打过难度标记为11、12,甚至超过12的曲子了,我已经是个可以独当一面(至少可以独打各路bms会场上的大部分曲子)的玩家了。已经,足够与你相逢了。

正因如此,我站在如同Satellite这样更高的地方,重新遇见了你。

愿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份与游戏为伴的少年般初心、感动和真挚的快乐——。


评论
热度(12)

© 前零抑制 | Powered by LOFTER